LiNg LinG's BloG
舒适之家

Friday, January 1, 2010

2010年

怎么跨年了呢?当然像去年一样,去了the zone看烟火!我真的很喜欢看烟火!也喜欢看星星。。。就喜欢天上的东西咯!和去年真的不一样了,是要庆幸,那个去年的他,我已经离开他了,还是要后悔当初为何跟他在一起呢?可能几年后,我会觉得,他曾经也向他们一样,真的很疼我,但是,现在我不想让那个他再出现在我的记忆里,可以delete我一定delete掉!但是,2010年来了,我很高兴噢!新的希望都回来了,今年有很多计划,要去台湾,想要有更多的进步,真的很想出国,换个心情,有新的体验!

说回烟火吧,我真的很喜欢看烟火,今年的烟火长达五分钟!真的很漂亮,虽然不能跟新加坡的比,但是,烟火的美丽,是要看与谁一起欣赏的!3。2。1。。。顿时,暗暗的天空亮了,充满了各种惊喜,五彩缤纷,花样百出!间中会有天空暗下来的时候,我们就会期待,下一次天空亮起的时候,会有更多的惊喜!就像人生一样,一定会有低潮,高潮,这样,我们才能从悲伤中体会到快乐。当我们陷入低潮时,请记得,下一个惊喜随时会到来,所以要随时做好准备,迎接更好的惊喜,不要为了低潮而显得意志沉沉,要懂得振作!当我们在高潮时,也要为下个低潮的到来而做好准备,不要因为沉迷于五彩缤纷的世界而忘了感恩!所以我喜欢烟火,他又为我的心中燃起了那把火,让我有勇气迎接接下来的生活咯!

大家,加油吧!要开开心心地度过每一天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