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g LinG's BloG
舒适之家

Friday, January 1, 2010

忽然想起

新年的一年来了,昨晚,跟他见了面,383说佩服我,可以和他见面,但是我觉得,反正再见也是朋友,他也没对不起我,反而很照顾过我,最多见到时,真的有点熟悉又陌生的感觉,可能他一点也没变吧,除此之外,真也都没了,因为我有一个很疼我的老公~可是,却让我想起了另一个人,他的妈妈~

他的妈妈真的是一个很kind的人,我觉得他很为自己孩子着想,凡是真的都能为了孩子而退让一步,而孩子们也很爱妈妈。。。如果以后我能做到这种妈妈,真的是太好了!记得我刚去他家的时候,他妈妈就叫他,吃饭时记得要请我~~哈哈。。。虽然很简单的一句话,可是却让我很温馨!而且每次去他家,妈妈就会叫我吃东西,好像怕我不饱哦,所以就肥肥咯!他妈妈好像是半边中风的,有次他妈妈用一只手拨开山竹,吃山竹。。。我问他,为什么不要帮你妈妈开?他就说,妈妈自己可以的啦!我顿时觉得,他好坚强哦!是我的话,吃都懒惰了咯!

那天,我妈妈告诉我了他妈妈死讯,记得,那时我还在考试期,但是也和妈妈一起去瞻仰了他妈妈,她好美~~在这个2010年,我相信他妈妈一定也快乐在神的身边,blessing all the one she loves。。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