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g LinG's BloG
舒适之家

Monday, June 14, 2010

15/6/2010

    刚过了十二点,祝你生日快乐!!学生的学校假期过了一个礼拜,我也忙了一个礼拜,不懂花了多少钱在sms学生哦。。。丢了很多补习,因为给老师骂了啦。。。惨了。。虽然我真的没心,想做可是我真的不会啦!现在听着超人不会飞,很想跟老师讲,我不是超人。。。很想跟妈妈讲,我不是超人。。。教补习真的很累咧!

    那天,我去到permas教补习,要不是朋友介绍的,我真得很死鬼讨厌去那里咯,九点到十一点,去的时候,迷路咯,很讨厌permas做路啦!回来时,竟然会塞车!天啊,是怎样啊?拜六都不休息吗?气死我叻。。。然后不用紧,驾到一半,那个阿拉丁神灯,就一直亮哦!真的是beh tahan,我又真的不知道是什么意思。。。就打给香蕉,香蕉讲他也不懂,就打给强,强前晚听见我说我车会抖,就叫我去check黑油,而且妈也告诉过我,我车有漏黑油。。过后打给爸爸,他告诉我阿拉丁神灯出现就是黑油完了!天啊,黑油竟然会完噢!第一次听过。。。就跑去修车咯。。。花了我一个炸弹也!哈哈。。。

    这几天,都有打羽球,真的很开心~~希望我有时间去学瑜伽。。。可是,我得空的时间是人家不得空的时间咧!那天,去了一游未尽,点了红烧猪肉面,天啊,下次不点了,好恶,太over肥了啦!不过看到卡人没事,我很高兴,或许他有逞强的可能性,但是,想让他知道,有我们在啊!其实你哥很疼你的咧!

    其实我很期待跟你们去KL,所以,伟杰,别放我们飞机嘛。。。别说怕麻烦到谁,我们都是死党不是??383,我期待去找你!!雪,等我们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