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g LinG's BloG
舒适之家

Sunday, June 20, 2010

20/06/2010

最近,越变越肥,肥到我呼吸都有点困难了咯!残啦,香蕉一直叫我“汉堡包”!气死我了。。。虽然我脸圆,已经是铁一般的事实了啦!之前都有被叫过“五毛钱的脸”,之前脸还油油的,还被叫“roti canai脸”!这篇一定要给芳看到一下,因为每次都是他帮我取外好的咯!哈哈。。。所以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去学瑜伽啦!说说不如真的做,反正最近真的很少补习了,就去setia找找看啦。。每天吃宵夜,真的不得了的咯!我不想要“油包心”啊!!!

下礼拜,要去找383,我是真的很兴奋的咯!就那么一次机会,我去KL不是为了找香蕉咧。。哈哈。。。好期待,我喜欢跟女生一起shopping。。真的很爽。。。还有,我的sunshine einstein姐妹们,我们几时又要一起去逛街咧?我还想吃东坡肉呢!哈哈。。。好怀念一起去云顶咧!下一站,desaru!!

不可以啦,很饱现在。。。很辛苦。。。很想跑步咧。。。

最近,对钱的观念,好像有变了。。。钱。。。是生不带来,死不带去的。。。不要弄到自己很辛苦啦。。但不要乱花钱,也不要整天想要占别人便宜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大家开心就好。。。期待去台湾,我想吃oa面线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