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g LinG's BloG
舒适之家

Monday, October 4, 2010

04/10/2010

拜五在电脑室,不小心看到了。。。
突然有想流泪的感觉,也搞不清楚为什么。。。
脑子变成一片空白,看着电脑程式,却不懂我在看什么。。。
好像很久没这种感觉了。。。
病了,很辛苦~~
那些话,在我脑海里一直绕。。。
好在意啊!为什么会那么辛苦~~~
想跟人说说,可是也不懂要和谁说。。。
好想去找思嘉,什么都不问,就借我肩膀,哭一哭吧!
或许,是dissertation的后遗症!
快点结束吧!
我不喜欢胡思乱想。。。

香蕉,看到了不要问我什么事,我真的不想讲!
过了我就会忘记的~~让我忘掉它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