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g LinG's BloG
舒适之家

Thursday, March 25, 2010

有时候觉得很烦

有时候真的觉得好烦,很想把自己关起来。。。手机也关掉。。。什么人也不找,也不给什么人找到。。。就快毕业了,很多人问我,毕业后想要做什么呢?我有自己的打算,要教补习先,带完我现在form4的学生。。可是,过后呢?何去何从?我真的要上KL吗?真的要抛下妈妈?我也不懂,只知道,我想逃。。我真的想逃。。。如果现在给我个机会,让我出国,我一定去。。。最好是到澳洲或纽西兰之类的地方。。。换个心情,再回来。。。我希望我有这般勇气。。。慢慢来,一年实现一个梦想。。。去年买车的梦想,实现了。。。明年的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