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g LinG's BloG
舒适之家

Thursday, March 25, 2010

终于update咯!

刚考完时咯。。。几伤心的,因为考到几差。。不过没关系啦,久久就习惯咯!哈哈。。。最近真的是很忙,忙到。。。我还可以忙里偷闲,时间都排得满满的。。。明天要教十小时的补习咧!累都累到。。。可是,要买车了,这是代价咯!四月十五号,是我最后一张考试!人生里,最后一张!那种喜悦的心情。。。哈哈。。。为什么degree时都感觉不到呢?可能我早就预备了要继续读吧!degree的生活,和master真的不一样了。。。好累哦,好像顿时老了很多岁似的。。。
要买车了,很多东西都会改变,是好事还是坏事呢?不懂,这是我想要的,做都做了,就go ahead!不过,拥有自己的车了,我很兴奋,因为可以自己布置,自己照顾。。。不要后悔啦。。。是要有所付出的。。。像我的test 2就是这样,昨晚八点多才读书,真的是活该。。。
最近,发现了一件很有趣的事。。。我们的妹妹,都长大了。。我们也老了。。。妹妹们都有自己的blog。。。连fb的status也多愁善感。。。也有自己的心情想法,不能再把他们当作以前我眼中的小女孩那么看待了咯!要从他们的思想去思考。。。原来我以前也那么幼稚,那么的不会想。。哈哈。。。真的老了。。。383,我们老了咯。。。
就想赖着你,都跟你说了很好看吧!会不能自拔。。。现在看完了,真的很有失落感的。。。小言不是普通的帅,最近养成了一种习惯。。就是每早一定要听“只为爱上你”,听了整个心情都漂亮起来,像是自己沉浸在甜蜜当中一样。。虽然说小言和艾拉很配,但是我还是不希望他们在一起。。。他是我的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真的咯。。 她们都长大了。。。 不是我们眼中的小女生了, 我们也不是当年的小女孩了, 老了,真的老了。。。看见他们就有种岁月催人老的感觉。 我也是迷小言迷到疯了,感觉好像回到十多岁那种追星的感觉。。。 哈哈哈,只是以前会花钱来买,现在就不会了。。长大了嘛,对金钱比较有观念了。。。我也不想他们在一起,虽然他们两个看起来很不错。。哈哈哈。。我也还有那种空虚感哦, 好像看小言的白色巨塔哦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i oso feel wanna watch ler... mayb if beh tahan i will go support pirated lor.. haha...ya lor, i jz love him, no need go support his cd album mah... but hor, his singing really improve a lot ler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