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g LinG's BloG
舒适之家

Tuesday, April 20, 2010

20/4/2010

刚看完电影回来~决定要update一下“舒适之家”。。。终于考完了,人生中最后一张考试!!真的希望是最后一张!!那种喜悦的心情。。。却没有coursemate一起庆祝。。结果还是一起和form6朋友hang out到三更半夜。。不过跟你们一起,我很开心。。跟你们一起开怀,是一种享受~~

最近,真的很想念他。。。明明十五号才见面,可是我真的想念,好啦,给你们讲恶也好,难道你们不会突然很想结婚的感觉吗?我现在就是咧~~怎么办??我觉得好累。。。好想停下脚步,好想你帮我顶整个天。。可是,才发现,其实我已经停了好久了。。。休息好久了。。是时候,让自己再上轨道了。。加油啊!你也加油!!

终于,你们终于要在一起了。。。我衷心祝福你们。。。嘉,我好想念你。。。383,你快快回来啦~~

ps:今天,恭喜wei ket第一次坐我的车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yayaya.. im coming bek soon liao.. dun worry.. hahaha.. i got the feeling wan get married oso... i juz nd sumone to gv me a hug when im tired oni.. i mean a bf's hug not juz frend's hug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walau~~ den u muz earn more money... den can buy keong or wei ket as ur bf lor.. den can ask them hug u together oso not a problem ar!! haha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