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g LinG's BloG
舒适之家

Friday, April 23, 2010

23/4/2010

昨天真的是超狈的!我的补习从四点延迟到五点,妹妹出门前,还问我,姐,要下雨了,你要拿伞遮我上车吗?我不理回他~~哈哈!!哪儿知,下一秒,真的下起倾盆大雨来了,吓死了,雷像不用钱似的拚命的打,我家的电也拼命的跳咯!然后,风拼命的吹,我家屋顶没办法拼命的呆在原位,就害到我房间和厨房拼命的漏水!天啊!!我赶快拿桶去成,哈哈,我家的桶,不够我家漏水的点多,所以地上都湿了!本来我房只有一个地方漏,当我从厨房走进房时,天啊,我床都湿了,它是越漏越多,越漏越够力!最生气的是我爸,叫他去屋顶弄,他又在那边一直讲电话,一直讲,气到我!我又赶着要补习,就在白板上写了很大的字“我房间全都湿完了”,才出门~~

车上,就看到冷的信息,真是一场恐怖的雨!真得很恐怖!因为我要去pelangi indah的路上,要经过tebrau city那条路(harrots cafe前面),哇唠!!!是淹到,我妈妈都不认。。可是好像又没其他路可走,我只好硬着头皮,驾着我矮矮的wira,勇闯黄河,那条路顿时变成装着黄泥水的鱼缸,我也顿时很想念看到路的模样!前面的那些名车啊,不是我要讲,在这种危急的时候,驾到死鬼慢,害我要一直踏brake来配合他们!!我几怕我engine进水死火在那里咯!幸好,有惊无险。。。

然后补完习,我要去ros merah,就想走那时冷教我的路。。。结果,走到那条直直的路时,忽然有辆mercedes吃出来,害我要放慢,然后我前面的又忽然停,因为要弯进小路,我就马上踏brake,又下雨,就听到--伊亿义--的声音。。。吓死我,来不及停就kiss到了!

回来,更不用说,发了脾气,懒惰继续讲。。。他们回到家,桶也不要收,地上湿湿也不要抹,等我九点半回来,我才自己弄!家不是你们的吗?气煞~但是,气没用啊!算了。。。今早,我爸应该是怕我生气,假假来跟我说那个屋顶修好了。。。cheh,算了吧!昨天都过了,今天是美好的一天!!拜六礼拜,妈妈不在,剩我和我妹。。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