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g LinG's BloG
舒适之家

Wednesday, August 11, 2010

11/8/2010

已经N年没update舒适之家了。。。真的忙到,每次很想写些什么,可是真的很懒,每次只会在脑海里想着。。。然后又忘记了当时的心情,如果科技真的发达到能把我所想的变成文字那该多好啊!

去了一趟台湾,觉得和朋友的关系变亲密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不是说途中没摩擦,但是,就能够把摩擦忘得很快,或是,觉得对人态度很不好时,过后又会觉得内疚,又会对他特别好。。。我觉得啊,记仇真的太累了,只有记得高兴的事,才是我继续生活的动力!所以,能够让我记仇的,到目前为止,只有两个男人!哈哈~~

今天呢,是大家放假的一天,而是我工作到要死的一天!从九点到九点,天亮到天黑,哇老,累咯!可是,值得高兴的事,路上竟然没几辆车,让我能够自由翱翔!哈哈~~几爽一下!尤其是到了晚上,那个天气是冷飕飕的,我都不想开冷气,就开着窗驾车,真得很舒服很舒服~~

有个人,真的很想骂他!你懂不懂你已经很肥了,还那么的懒惰!你已经懒惰很久了咧你知道吗?那个懒惰虫几时才要走咧?你不要以为,你每天在那边,一直念,一直念,说dissertation做不完,又不要去真正努力去做!你不是有看林峰的戏么?人家是怎样当lecturer的,人家是怎样努力每天在做研究!这才叫认真,那你当初想要的,在教育界发展,你真的想好了吗?拜托,你说的你有真正考虑过吗?以你现在的情况,以你现在的进度,你真的觉得你有能力吗?醒来吧!一直这样浑浑噩噩过下去,完全搞不清楚自己到底在做什么,该做什么!天啊!回去反省一下...

6 comments:

  1. 真的是N年没update lor...哈哈。。 有变亲密哦? 我觉得是有将我们的误会解开啦。。至少现在对某人态度没那么差,而且还很感激某人。。。 哈哈。。台湾倒是让我看清了某些事情。。 该庆幸我们去的是时候。。。我和你一样,下月要交了,先在还没有心情做,是有够懒的咯。。 一起加油吧

    ReplyDelete
  2. 复杂... 又某人.. 又某些事... 你们几多秘密没有跟我分享下~

    ReplyDelete
  3. 去了一趟台湾,觉得和朋友的关系变亲密了 . ... why i feel reverse

    ReplyDelete
  4. snow, 我们像是有很多秘密吗? 还好而已啦, 哪里有很多。。。 哈哈。。我都听得明白叻。。。。
    weiket, 你发觉你和谁的关系变reverse了? 我们帮你看看有没有变到啦。。。 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5. 对咯,我觉得我又跟朋友关系变亲密了啊!你没有啊?不妨说出来吧~~哈哈。。让我们证实一下。。是咯雪,你跟我们一起去langkawi啦!你就会明白了吧。。哈哈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