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g LinG's BloG
舒适之家

Tuesday, August 17, 2010

18/8/2010

老公,知道你一定会看我的部落格,知道你最近很累很累,所以要在这里叫你加油!多么希望可以在你累的时候,帮你按按肩膀。。。多么希望当你心情不好时,我能陪在你身旁。。。多么希望自己的声音至少有点神奇的力量,可以让你晚上和我讲电话后,就能够有个好眠,以便明早能有更多精神上班。。。所以,我不在时,你要好好吃饭。。。要把自己养得肥肥胖胖的,我才会开心,知道吗?

4 comments:

  1. 哈哈。。。他最近很可怜,被人折磨。。。所以要精神上支持他嘛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也很可怜叻。。失业失恋。。什么都没有了。。 怎么办??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都傻的,塞翁失马,焉知飞福。。。真的,你得到的更加多,只是你不知道啦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